高中女生自慰正常嗎??

我是一個高中女生

平常會自慰(大概1個禮拜1.2次)

想戒都戒不了

尤其是賴床的時候>///<

都會想要

可是我同學好像都不會><

女生自慰正常嗎?

會不會是我慾望太強了..><

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情況@@ 
我是一個高中女生 

妳是處女嗎?
通常不是處女 慾望才會那麼強

人都是知道 什麼東西對自己舒服
才會去做

處女通常是不知道什麼是高潮
應該是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

如果你是處女 會有這種情形...
那你以後可能不得了唷...

會很花心@@

性欲是很 自然的事情
是因為人的天性 傳宗接代 才會有的事情

如果想解決性慾 又不想要有小孩 除了自慰 還有什麼方法呢?
對了 自慰 手要洗乾淨唷
其實可以買輔助情趣工具啦 一個幾百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q208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